close
假如天上給你五個願望,請把它寫下來。
1.點你的人是?
青蛙呆呆魚

2.你們的關係是?
國中同學老朋友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國中時候是個開朗、蠻可愛的恰北北女生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好像還真的沒有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本來就是一個陽光的狼呀,你可是一直都在支持和鼓勵我的耶,蛙因為你的關心,覺得窩心感動而且積極!希望你也是,一起努力囉!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一起為未來打拼and努力減重吧 ㄎㄎ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同上,一起努力減重吧 ㄎㄎ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全力以赴,一較高下。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施主,你這問題該問你自己,我不喜歡與人為敵。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打完這個點點名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是個傻大姐型的女生,蠻好相處的,做人做事還蠻用心的。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隨和、搞笑、有特別想法、會一些多媒體軟體、念物理的人。

13.自己喜歡的個性?
喜歡類似自己的個性,隨和但是能更積極,熱情,而又不失自己的原則。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很狹隘卻以為看到的就是全世界
太過現實,生活沒有夢想。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有戰鬥力,具領導管理能力,執行力更徹底有效率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對於你們這麼有品味跟眼光,居然懂得關心跟喜歡我,就這一點來說本人相當讚賞。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01‧金城武
02‧劉德華
03‧陳綺貞
04‧陳方玉教授
05‧蕭嘉璋教授
06‧王于豪
07‧阿部寬
08‧桂綸鎂
09‧仲間由紀惠
10‧林志玲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沒有吧
[9號是男還是女?] :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蠻糟糕的,阿部寬結婚了
[那8號跟5號呢?] :
也不好,5號結婚了,生活幸福美滿。
[2號在讀些什麼?]:
沒讀啥,頂多念念劇本 背背歌詞吧。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
沒聊過天耶。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
在不能說的秘密裡面他喜歡"情人的眼淚"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你難道還不明白是為了愛,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開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掉下來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兩個哥哥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喜歡,但是不會追
[那6、7號呢?]:是男生 ><"
[4號是單身嗎?] :不是耶,已婚。
[5號的姓氏?] :蕭
[10號的名字?] :志玲
[8號的嗜好?] :講法文喝咖啡
[2號讀哪間學校?] :香港哪一間吧,自己查。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帥,拍過很多電影 最近我很想去看投名狀
[9號呢?]:我很喜歡的日本明星,Trick裡面表現得很自然可愛。
[3號呢?]:歌聲讓人很舒服,雖然30多歲了,還是很可愛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有阿,很有氣質。
[9號住哪裡?] :日本沖繩。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他不喜歡在這種個人嗜好的東西上面討論吧。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不可能是吧。
[6號喜歡2號嗎?]:王于豪 說:不錯鴨
[8號和9號呢?] :氣質都不錯阿
[你怎麼認識2號?] :小時候就看他演戲了阿
[1號有沒有寵物?] :鬼武者應該不會養寵物吧
[2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不算吧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職人 哈利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