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地球~以及我短暫的人生。」
很想用科幻小說的寫法去寫這篇文章
但是卻做不到,
因為我並沒有那樣的文筆跟心情來闡述一個故事。
世界最大的加速器LHC 2008/9/10 也就是六天後要啟用了;
科學家們並沒有充分的告知全世界,這個加速器可能會造成世界末日,
所有的人都還活在對於明天仍有一個憧憬的現況。

 
 有個女孩跟男朋友分手了,女孩說:我在你身上得不到安全感
 有個男孩在blog寫著,想為兩個人的未來努力。
 有個女孩的男友去當兵了,她忍受著孤獨,為了兩個人幸福的明天
 有個卸任的總統努力為自己辯護,因為害怕下半輩子要在牢裡 過。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在六天後到來,這一切還會重要嗎?
若然像基督教的聖經說,神花了一周建立了世界,我們也將在一周後毀滅它。
我當然了解,不說的原因是為了擔心民眾的恐慌
心裡卻不由自主的想,高能物理的狂人們就算是造成了世界毀滅,也沒有人能制裁
可笑~
人們的命運真的是掌握在這些少數人的手中
而我們卻當作沒事的一天一天的過...

人的power跟神有甚麼差別?
我想了好久,想出了一點,
差別就在人沒有辦法像神可以輕易的取走人的生命,
但又同時允諾給他永恆的生命。

假設明天我能確定就是世界末日了,
我想我還是會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完。
放縱瘋狂不會是我的選擇,
也不會像搞笑動漫日和世界末日那篇 一樣個性大變然後神經兮兮,
當然結束了肯定會有些遺憾,
不再能夠擁抱心愛的家人,沒辦法再跟其他人有聯繫,
但我至少還是我自己,
而不是變得瘋狂失去了本來該有的模樣。

相關連結
大型強子對撞器LHC
LHC可能造成世界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職人 哈利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