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憾藏在心中,終究還是那回不去的路;
失去方向,新的座標系統在寂寞的倒空間中展開了無間循環。
是阿,我知道蒙蔽眼睛的是時間,
那把淌血的凶刀或許早已鏽蝕、風化得無影無跡,
可如影隨形的恐懼卻沒有離開過。
曾經多麼殷切期盼噩夢在下一秒嘎然即止,
但它仍舊是我腦中不切實際的空想,
虛幻絲毫遮掩不住赤裸裸的渴望。
本以為結痂癒合的傷口,令人沮喪的又汨汨地滲出了懊悔...

「痛嗎?」,你無辜的問著我

我明白,刺進心窩的溫柔將奪去我軟弱的殘喘
眼淚流盡卻又輕易原諒了你這美麗的殘忍兇手
誤闖以為宿命的犧牲
完結在優柔寡斷的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職人 哈利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