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讚美 無論得時或不得時
我要讚美 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祢 每天讚美不停
我要讚美 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自由讚美
大聲歡呼祢是永遠得勝君王..."


寂寞的五臟六腑響起了動人的聖歌,
是什麼不停舞動眼前這群熱情的陌生人影?

激發、溫暖、感動
一種複雜又彷彿純粹的美好
不禁讓我驚嘆這充滿神性的純善心靈!
豎立千年的十架仍在今夜溫暖的亮著
所謂的愛,讓我們噬血得如此神聖。

回到房間,
敲打混亂的節奏,又留下了晦澀的語句。
試著想表達心情是如此既矛盾又躊躇滿志,
但可憐囚錮的靈魂卻還傻傻抱著文韜武略的憧憬...
那麼,就請繼續品嘗這用苦澀堆砌成的黑心文字吧!
你看,不還是能幸福的吞下一大口令人啞舌的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職人 哈利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